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品牌:扶阳罐

 浏览量:[299723]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何女人一生都离不开艾草?

为何女人一生都离不开艾草?

来源: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日期:2019/4/15 16:28:50 By 朱会想 阅读(5078)

春天渐渐到来,落雨纷纷,湿润的天气给很多独特植物提供了生长的好时机!

艾草,作为一种传统而又有效的草本植物,可做菜可做药,有着“医草”的美称。一年356天,也仅有在清明节前后一个月,才会出现在大家的眼中。流传一句谚语云:“家有三年艾,郎中不用来。”

艾草春天生苗,高约二、三尺,叶形如菊叶,表面深绿色,背面密生灰白色绒毛。叶与茎具有油腺,它所产生的奇特芳香,有驱蚊蝇、虫蚁,消毒杀菌,净化空气的作用。

艾草医用

艾草具有、抗病毒,平喘、镇咳、祛痰,止血、抗凝血,、抗过敏和护肝利胆等作用。

艾叶之温通经络、散寒止痛,通过火的温热缓缓渗入皮肤,入于经络,而能调经络、肌腠、脏腑之沉寒痼冷。有温补阳气,又能散寒之功效。

艾叶以存放得越久越好。说,“凡用艾叶,需用陈久者,治令细软,谓之熟艾,若生艾灸火,则伤人肌脉”。故孟子云:“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足以体现陈艾,也就是三年的好啊!

艾草消毒

艾灸,除了在艾灸方面的表现之外,在广大农村地区都有燃烧艾草驱蚊、杀菌的习俗。

现代药理研究:艾叶在体外,对炭疽杆菌、α-溶血链球菌等十几种有明显的消菌作用。以野艾叶、艾条或艾绒烟熏,可用于室内消毒;与苍术等植物一起使用,对金黄色葡萄球菌、乙型溶血性链球菌、等20多种病菌,均有杀灭或抑制作用。

并且,艾草消毒区别于传统化学消毒,,绿色。

艾草食用

嫩艾当作食物,不但能避邪,也可以治痢疾以及泻血。

《本草纲目》有曰:“春月采嫩艾做菜食,或和面做馄饨如弹子。吞三五枚,以饭压之,治鬼恶气,长服止冷痢。又以嫩艾做干饼子,用生姜煎服,止泻痢,及产后泻血,甚妙。”因为艾叶有暖子宫与止血作用。

金艾草本油


采天地灵气,化气韵和谐,以现代科技焕活传世古方,通过外在导入,局部渗透的调养之法达到养护阳气之效,开启“扶阳”调理的全新风尚。扶阳素依托严谨的扶阳理论为基础,采用中药传统制作工艺,限度保留药材应有的功效,组方精妙,特别适用于扶阳罐的理疗使用。

成份:厚朴、藿香、豆蔻、佩兰、桂枝、黄芪、川芎、薄荷、橄榄油。

《本草纲目》记载:【厚朴】主肺气胀满,膨而喘咳。【藿香】可快气,和中,辟秽,祛湿。【豆蔻】除寒燥湿,开郁化食之力,治寒湿郁滞之病。【佩兰】芳香化湿,醒脾开胃,发表解暑。【桂枝】透达营卫,故能解肌而风邪去。【郁金】治血气心,产后败血冲心欲死,失心颠狂。【黄芪】补一身之气,肺气虚、心气虚、脾气虚、卫气虚等。【川芎】燥湿,止泻痢,开郁。【丹参】通心包络。治疝痛。【薄荷】发汗、退热、。

用法:涂抹于相应部位即可。规格:30ml

关键词:扶阳 金艾草本油

联系方式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