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品牌:扶阳罐

 浏览量:[303996]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扶阳红光带改善寒湿堵,温暖过冬天!

扶阳红光带改善寒湿堵,温暖过冬天!

来源: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5 17:45:06 By 小牛 阅读(17223)

俗话说“十病九寒。”“湿气在,百病害。” 寒湿重的人,很容易被各种疾病困扰。寒湿人在生活中会有很多不便,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寒湿更是折磨人。告别寒湿,不再畏寒冷。扶阳红光带无微不至呵护您的整个家庭,拥有扶阳红光带,一生健康平安!

扶阳红光带具有热疗、红外线、红光的功能,是一款非常好的塑形腰带,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

基本原理是通过600~700nm为主的红色可见光波段,该波段对人体穿透强,配合专门研制的草本油,调理效果更好。红光调理是针对具有不同选择性吸收的特性而制造的,它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局部组织的新陈代谢,减弱肌张力,并产生一系列良性反应,从而达到较好的调理效果。

株洲扶阳器械有限公司

扶阳红光带的使用

扶阳红光带采用三档位控温模式,加热模块高温模式为60℃,中温模式为50℃,低温模式为40℃,起到非常好的温灸作用。

温灸头部:,促进头部气血运行,让您远离远离头晕头痛的困扰!

温灸腰部:调理不适,温阳,“性福”指数百分百!

温灸腹部:排寒祛湿,提升腹温,让您的胃寒、胃痛、胃胀悄悄消失。再也不受宫寒和妇科病的困扰,轻松减掉小肚腩,带出小蛮腰!

温灸膝盖:消炎镇痛,预防老寒腿;轻轻松松过晚年!

温灸臀部:血液循环,化瘀;臀部暖暖,妇科疾病少烦恼!

扶阳带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建议每天使用一小时,气色会好很多,经络疏通后不会觉得发冷,发寒和发沉了,也没有虚火症状。

治未病,发现身体的小问题要立马调理到正常状态,否则久而久之就会出大问题。寒湿的环境就像卫生间一样,是细菌容易生长、速度非常快的地方,所以建议大家用扶阳红光带调理自己的身体,健康才是高品质生活的基础。

关键词:扶阳红光带

联系方式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