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品牌:扶阳罐

 浏览量:[304391]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扶阳罐获国内7大权威机构认可,让你放心使用

扶阳罐获国内7大权威机构认可,让你放心使用

来源: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8 11:06:42 By 崔佩佩 阅读(7271)

株洲扶阳器械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技术培训与咨询为一体的公司,是的传统中医理念器械生产商。扶阳在积累了十年运营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整合传统中医养生之道,融合现代科技,针对现代亚健康人群特点,研制出扶阳系列器械。其中扶阳罐是受到众多好评的器械,并且获得国际国内7大权威机构认可。

权威一2009年7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孙涛局长到访并参观了我司,观看了扶阳罐温刮温灸亚健康调理技术的神奇功效后,指出这对于促进亚健康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公司题词“关注亚健康事业,提高企业发展强势”,并授予公司“亚健康干预产品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权威二2009年7月,扶阳罐入选我国与世卫组织合作的《中未病》课题项目,世界卫生组织官员黄宝斌于长沙亲身体验扶阳罐项目。

权威三2009年10月,扶阳罐荣获第十届国际手法医学联合会项目,其“温刮温灸亚健康技术”得到评委的好评,会上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韦贵康为扶阳罐发明人胡木明先生颁发奖牌、证书。扶阳罐将传统的刮痧、艾灸、磁疗、红外线、走罐融于一体,具有无痛刮痧,以罐代手等特点,是传统刮痧的一次新的革命,对健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全民在中医养生保健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权威四2010年4月,在全国中医药适宜技术演示大会暨学术成果推广会上,扶阳罐一举获得“中医外治法创新技术金奖”

权威五2010年6月,经传统医学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组论证,一致认为扶阳罐对人体亚健康调理和预防疾病会起到积极的作用,特授予扶阳罐为“传统医学会重点推广项目”,扶阳罐将多种养生保健产品浓缩在一个神奇的罐中,真正为亚健康患者谋福利,是送健康的好产品,为众多专业人士一致的选择!

权威六2010年7月,扶阳罐顺利通过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论证,正式成为该医院特色项目。扶阳罐疗效显著,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权威七2010年8月,经中医药学会征集及评选,扶阳罐等其他12项亚健康中医调理技术,被评为“2009百项亚健康中医调理技术”。

扶阳,乃养生要诀!万物生长靠太阳,经典养生理念,强调要顺应天地之道,宣通、保护、温助、调理阳气。

扶阳养生馆以弘扬民族五千年的传统中医养生文化和造福人类为己任!让处于现代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远离亚健康,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扶阳罐

联系方式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