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品牌:扶阳罐

 浏览量:[299720]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开拓前进中的株洲扶阳器械有限公司

开拓前进中的株洲扶阳器械有限公司

来源: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4 18:05:26 By 袁小栋 阅读(6798)

株洲扶阳器械有限公司——这个位于湖南省株洲市风景秀丽的国家级高新园区,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新兴公司,正以其创新的产品、完善的技术服务、极大的张力,像一朵奇葩,正在亚健康调理和领域绽放。

该公司秉承中医扶阳理论所研发、生产的扶阳罐,将中医外治疾病的多种手段和操作技法融合在一起。其调理及亚健康和相关疾病的效果,已经获得了业界一致的认可及同行的赞誉。在美容行业、足疗行业、养生行业、康复保健机构、卫生机构、以及家庭保健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由于扶阳罐的温热效应、红光功能和磁场作用,可以使肌肉组织更容易放松,施术的部位更快地提高组织温度,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细胞合成,增加白血球的吞噬作用,促进愈合与恢复。

运用扶阳罐,能够以罐代手进行温刮、温灸、温推、温滚、温拨、点按等操作,以疏通人体经络,扶正祛邪、驱寒祛湿。使用扶阳罐循经刮痧,出痧快,痧印消退快,并且刮拭时舒适、无疼痛感,祛邪而又不伤正。扶阳罐底面积大,循经找穴更加容易,使用扶阳罐温灸,寻找穴位快,且无艾灸烫伤之弊,免除了烟熏火燎的宭况。而且扶阳罐体小巧、移动方便,既可循经络调理,也可进行局部穴位。用扶阳罐以罐代手,可以减轻施术者的工作强度,更加有效地保护施术者的双手,并且更便于规范地操作。

为了更广泛地服务亚健康人群,该公司还相继发明、成功研制了扶阳带、扶阳刀、扶阳球、扶阳椅、扶阳护颈、扶阳护肩、扶阳护膝、扶阳经络油、扶阳素油等一系列扶阳产品。还编印资料、开展讲座、主办培训班,将扶阳罐及其系列产品的特点和操作方法进行推广。

在使用扶阳罐的同时,结合扶阳经络油、扶阳素油等穴位按摩油理疗,更是相得益彰,能够有效地调理不同的亚健康状态和适宜疾病症状。

扶阳罐等产品的研制成功,继承了国人千年的“治未病”思想观念,能够满足现代亚健康人群的需要。它功能多、使用简单、易学易用,应用前景十分广阔,很受广大的亚健康状态者喜爱。

应用扶阳罐调整、疏通人体经络、扶正祛邪、平衡阴阳,和缓解疾病症状,保持了中医传统经络辩证施治和内病外治的特色,还创新了中医非方法的运用,正符合当代崇尚天然、回归自然、绿色环保的这一大潮流,更加便于推广和普及。

扶阳罐及其系列产品已经在国内各省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部分欧洲国家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得到推广和应用。

该公司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评为“亚健康干预产品示范基地”。“扶阳罐温刮温灸亚健康调理技术”、“扶阳罐对失眠多梦亚健康状态的调理技术”分别入选2009年度和2010年度中医药学会百项亚健康中医调理技术项目。由扶阳罐发明人、该公司总经理胡木明先生主持编写的亚健康专业系列教材配套用书《扶阳调理与扶阳罐》于2011年由中医药出版社出版。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授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制定、由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和株洲扶阳器械有限公司共同起草的《亚健康服务工作规范.扶阳罐调理(试行)》分册于2011年5月21日在湖南长沙第五届国医国药岳麓论坛宣布正式发行。

应用扶阳罐在临床原发性失眠、更年期失眠、原发性痛经、儿科肺系疾病、儿科脾系疾病均取得很好的效果,一些机构应用扶阳罐疾病的有关医学论文也已陆续发表。

2011年10月9日—16日,由湖南中医药管理局举办,湖南省各级中医院针灸理疗科负责人130多人参加的“湖南省届针灸特色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召开,扶阳罐及其调理技术方法被作为主要学习项目之一。

2011年12月6日公布实行的《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卫生厅关于新增和规范部分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已经将“扶阳罐疗法”正式纳入。

扶阳罐——又必将促推株洲扶阳器械有限公司在不断开拓中前进。

关键词:株洲扶阳器械

联系方式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