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品牌:扶阳罐

 浏览量:[299738]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艾草本油值得信赖的好产品!

金艾草本油值得信赖的好产品!

来源: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6 9:16:06 By 邵佳佳 阅读(5347)

株洲扶阳器械有限公司组建于2009年7月9日。集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技术培训与咨询为一体,主要产品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中医理疗器具及介质,主要有扶阳罐(温灸磁疗罐、温灸磁疗红光罐)、扶阳凳、扶阳能量床、扶阳七星灸、扶阳拍、扶阳油等产品。株洲扶阳器械有限公司的金艾草本油更是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金艾草本油简介

肠胃不适调理专用介质

采天地灵气,化气韵和谐,以现代科技焕活传世古方,通过外在导入,局部渗透的调养之法达到养护阳气之效,开启“扶阳”调理的全新风尚。扶阳素依托严谨的扶阳理论为基础,采用中药传统制作工艺,限度保留药材应有的功效,组方精妙,特别适用于扶阳罐的理疗使用。

成份:厚朴、藿香、豆蔻、佩兰、桂枝、黄芪、川芎、薄荷、橄榄油。

《本草纲目》记载:【厚朴】主肺气胀满,膨而喘咳。【藿香】可快气,和中,辟秽,祛湿。【豆蔻】除寒燥湿,开郁化食之力,治寒湿郁滞之病。【佩兰】芳香化湿,醒脾开胃,发表解暑。【桂枝】透达营卫,故能解肌而风邪去。【郁金】治血气心,产后败血冲心欲死,失心颠狂。【黄芪】补一身之气,肺气虚、心气虚、脾气虚、卫气虚等。【川芎】燥湿,止泻痢,开郁。【丹参】,通心包络。治疝痛。【薄荷】发汗、退热、。

用法:涂抹于相应部位即可。规格:30ml


关键词:扶阳 金艾草本油

联系方式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