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品牌:扶阳罐

 浏览量:[305622]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扶阳罐臀疗,远离妇科病!

扶阳罐臀疗,远离妇科病!

来源: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日期:2018/4/9 17:32:35 By 宋婷婷 阅读(8465)

臀部处人体躯干部最低的位置,又临近盆腔,体内若是脾阳虚弱水失运化,或机体感受寒湿之气,盆腔部位是最容易出现湿浊停聚地。

现代人工作以坐姿为多、久坐少动,这容易造成腰臀部血液循环不畅、瘀血停滞。女性臀部经气不足会出现哪些问题?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女性臀部的督脉、太阳经、少阳经,若是经气不足、阳虚阴盛,就可能出现痛经、经血紫暗、夹杂血块、经血下泄不畅,或腰臀及下肢坐骨神经疼痛、腿脚麻木无力等气滞血瘀病症。

如果寒湿经臀而入、波及盆腔,还容易引发盆腔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阴道炎、尿路感染等泌尿生殖系统病变,导致女性白带异常增多,色黄黏稠、小便短赤、会阴部异味瘙痒,腰骶部下坠酸痛等不适。倘若寒湿交阻、痰瘀郁结在子宫(卵巢)部位,更会形成子宫及其附件的黏连、囊肿、肌瘤等异常。

臀诊

1、摸温度:

如果臀部、肾区的温度低,冰冰凉,盆腔一淤堵产生寒湿;

2、捏臀部上的八髎部位

松软且捏得起代表子宫健康;

3、拨臀部环跳

如果刺痛,生殖系统一定不健康,易得妇科疾患,臀部艾灸的环跳穴是妇科炎症的调理穴位。

不注重保养臀部盆腔后果

1、易造成月经不调,痛经,甚至于闭经。

2、易造成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等疾病。

3、易造成卵巢早衰现象,这是女性衰退最严重的信号。

4、易患尿路感染出现尿频尿急尿痛。

5、易出现腰酸痛,腰腹部臃肿,下肢沉重冷麻

何为“扶阳罐臀疗”

“臀疗”顾名思义就是“臀部疗养”。

“扶阳罐臀疗”的作用

有培元固本、疏通经络、驱风散寒的功效。使用扶阳罐做臀疗,能快速打通压迫的臀部经络,缓解臀部长期受压造成的血脉瘀堵症状,迅速疏通盆腔气血、提升盆腔温度,改善因腰部、腹部温度偏低引起的亚健康状态,同时能提臀收肌、重塑体形。

“扶阳罐臀疗”的奥妙之处

真正好效果的“臀疗”不仅能美臀,更重要的是能使人健康。为什么“臀疗”有如此神奇的功效?

1、腰骶部的八髎穴直通盆腔,快而准地帮助解决一系列妇科问题。

2、有腰椎病、坐骨神、下肢麻木病痛的人,很大程度上是腰椎偏移压迫神经所致,血液循环受阻碍,加上臀部的肌肉僵硬也是阻碍微循环的一大要点,所以首先打通臀部的经络,使上下循环畅通,再调理腰椎,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3、臀执掌肩颈,左臀主右肩颈,右臀主左肩颈,所以坐久了最累的不是臀部而是肩颈。因此,臀部经络得到疏通,有助于肩颈病痛的调理。

让臀部动起来

如果因时间或条件的限制,随时随地的运动臀部很重要---拉伸,敲打。

下面介绍几个动作

1、蝴蝶式

这个动作的核心点就是以屁股和脚为支点,上下运动腿部,从而拉伸臀部的经络,促使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

这个动作适合睡觉之前在床上做;看电视时,坐在地板上做。

2、敲打臀部

这个动作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随地的做,轻握拳头敲打屁股上的中臀经,大臀经或者环跳穴。

3、踢腿,摆腿......

踢腿,摆腿.....很多运动腿部的动作,我们在上小学的时候都做过很多种哦,只是现在......嘿嘿.....太懒!

让臀部动起来,

让臀部暖起来,

帮助女同胞们远离妇科病!

关键词:扶阳罐臀疗 扶阳罐

联系方式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