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品牌:扶阳罐

 浏览量:[305775]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扶阳罐调理后更加疲劳?恭喜你,这是经络打通的征兆!

扶阳罐调理后更加疲劳?恭喜你,这是经络打通的征兆!

来源: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0 18:02:27 By 小牛 阅读(7574)

我们都说扶阳罐是温补阳气的,可为何有些罐友调理后却感觉特别困、特别饿呢?恭喜大家,这是经络打通的征兆!

扶阳罐调理后更加疲劳?恭喜你!调理后感觉疲劳嗜睡,正是身体开始自我修复的征兆!

我们常说“滴水穿石”,不可能一蹴而就,请给它一点时间!通过调动全身气血的方法,开始起效时, 消耗气血很大,身体一时供应不上,所以容易出现气虚无力的表现。

但是请不要担心,接着调理下去,气血充足了,身体就会回复正常。

气血虚弱的罐友更易出现!

大家都知道扶阳罐的作用是温经活络,可是有一些人,在经络疏通以后,会感觉很累、很乏,甚至比不做经络疏通时还难受,这是为什么?

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出现这种症状的罐友,大多是气血相对比较虚的人,换句话说,主要肠胃吸收功能不好。

当身体某部分的经络淤堵时,那部分身体就处于低水平维持运作当中,然后你就会感觉到胳膊酸、腿痛、脖子硬……这都是经络堵塞的结果的结果;

而当我们把经络疏通后,人体需要大量的气血去滋养新打通的经络,此时,人体一时无法制造出大量的新的气血去满足,人就会感觉劳累和疲乏。

多久疲劳感才会好转呢?

要知道,每个人体质不一样,经络敏感不一样,健康程度不一样,好转的速度也不一样!

这好比有人第1次做扶阳罐的灸感就很明显,有人可能好几个月都没有找到很明显的灸感,这得因人而异!

扶阳罐虽好,但人的体质差异太大,阳气不足的程度不一,我们可以给予您健康方面的指导,但不能人人给予一个“标准答案”!

那如何改善调理后疲劳呢?

权宜之计是在通经络前喝杯红枣姜茶,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身体气血不足的问题。

【红枣姜茶制法】

红枣6颗,生姜4片,红糖适量

1、大枣洗凈,去核,切丁;生姜洗凈切末,和枣一同入锅。

2、加冷水没过食材,小火慢煮。

3、水开后加红糖,边煮边搅拌,煮至粘稠关火。

关键词:扶阳罐

联系方式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株洲扶阳罐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